OneBridgeX

【EC】未授翻 And One for Your Dreams 间谍&特工AU PART 2

One Life for Yourself and One for Your Dreams

一次为生存,一次为梦

作者:endingthemes

Tags:007 AU,间谍&特工AU,保留能力设定,自大的Erik,Charles有点宅,强悍的Raven,坠入爱河

Summary:

00特工Raven Darkholme逮捕了狡猾的Magneto,将他带回MI6总部准备审问他关于危险武器交易和国际罪犯Sebastian Shaw的情报,但只能让军需官Charles Xavier尝试让他开口。他们快没有时间了,Charles需要在三天的同居生活中说服Magneto信任他,但他们都善于隐藏秘密,而两人之间逐渐增长的吸引力只令整个情况变得更加复杂。


PART 1 戳这里


正文:

Erik在下一趟旅途中又被戴上手铐、蒙上眼睛,但他其实已经可以听到细小的金属嗡鸣了,所以他们要把他带去哪儿并不重要,他马上就可以逃出来。他被带进了一栋楼中,乘着电梯上行,经过一扇门然后被一点都不温柔地推到了椅子上。失去了能力与视力后,他感觉无比脆弱,但还是高扬着下巴向房间里的无论什么人挑衅。

眼罩被细心地移走,接着他就对上了Q的蓝眼睛。后者关心地看着他,在没有了眼镜的遮挡后他的眼睛好像变大了不少。“你感觉还好吗?”

Erik忽视掉他,开始研究起房间周围。他的眼神非常专业地审视着。从带有栅栏的窗户、垂挂着的厚重窗帘,到精巧的各种锁、明显的安保系统,包括动作感应器与监控摄像头,都表明这是一间安全屋。即使他还不能使用自己的能力,他仍可以感受得到机械的震动,低沉且温暖。客厅中占了大半面积的一系列电脑、监控仪还有小配件显然不是给00特工使用的。那么他们就是把他带到了这个书呆子的安全屋了?他快要忍不住大笑出声了。MI6蠢到家了。

Q不赞同地皱起了眉毛,脸还是离得挺近。“我向你保证,我们中没有一个是蠢的。”

“Q,”009开始说话,向前移动着,但他熟练地打断了她。

“Raven,真的吗?还要用代号吗?我们甚至不在办公室了。”

她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,朝着Erik示意。“没错,但你的客厅里正坐着一个敌对势力。”

009的名字原来是Raven。真是......普通。

“他从来没有伤害过我们中的任何人,所以我很难将他归类为敌方。说不定还是个潜在的友军呢。”Q现在正朝着Erik微笑,敞开心怀且充满希望的样子。“我的名字是Charles Xavier,”他说,伸出一只手。

Erik只是继续看着他。Charles眨了眨眼睛,慢慢地皱眉、嘟起嘴,然后转向009.“他确实有点无礼,你是对的。”

“我戴着手铐呢,”Erik咬牙切齿地说。Charles的红唇圈成了一个完美的o型,接着009走到他后方帮他解开手铐。Erik揉了揉自己的手腕,即便那里不过只出现了一个轻微发红的印记。

Charles坚持要握手,所以Erik就满足了他,009在一旁圈着双臂看着。Charles的手劲比Erik想象的要大,他温暖地挤着后者的手,然后放开。

“OK,好吧,现在看起来你们两个已经安定下来准备居住,那我就回总部了。”

Charles转向她点了点头,跟着她走到门前看着她轻车熟路地解开了变态多的门锁。

“小心点,”她悄悄地说道。

“这会有用的,”Charles回答道,音量同样地小。他伸出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。“不会到那个地步的,Raven,我不会让它变成那样。”

她坚定地点了点头然后走出了房间,留下Erik与一个男人在这间充满技术宅气息的藏身地中独处,而只要他想,他就能用最小的力气掐断这个男人的脖子。

“好吧,”Charles说,回过身来走向Erik,“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一直待在一起,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合得来。如果你在任何时候想跟我分享Shaw的交易地点,我很欢迎你这样做。”

Erik站起来,终于有机会伸展了一下,他后背上的骨头像往常一样作响。Charles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举动。“那你是我的保姆咯?”

“差不多吧,我很确信那些抑制剂让你感觉很不舒服,我能帮你做些什么吗?”

Erik确实感觉胃里有些恶心,但他不打算承认这点。“我想洗个澡。”

“当然,”Charles引导他走向卫生间,示意Erik走进去。它可真够大的,Erik想道,一个浴缸,一个淋浴间,一个水槽,洗手台旁边还有完全不必要的巨大空间。Charles从门边的柜子中拿出了几条浴巾,递给了Erik。“我会帮你找衣服的,把脏衣服放在门旁边就好。”

淋浴如同天堂一般。Erik花了比往常多得多的时间,享受热水敲打在后背上的感觉,它非常有助于抹去抑制剂带来的疼痛、并帮他弄清思绪。

他可以直接走出去,消灭Charles,然后消失;但如果没有能力的话这个行动会变得非常混乱,无疑会触发各种各样的警报再引来后援警队。即使他勉强能躲过那些警报逃走,杀死一个MI6成员会让自己变成他们永久的目标,这很蠢。但如果再等一会,等他的能力回来了,他就可以在不被发现的前提下溜走,干净利落。

他用力将注意力集中在淋浴喷头上,接着它扭动了一下,这给他带来一阵令人兴奋的满足感。在洗完以后他擦拭了镜子上的雾气,检查脖子上的创伤,才发现那里已经被仔细地缝合、治疗过了。他打开门,看到灰色的衣裤整齐地叠放在地板上,于是他穿上了运动裤,并不在乎再套上一件汗衫。

他漫步到了客厅,发现太阳已经落山了。Charles正坐在他的几台电脑面前,面部被蓝莹莹的光照亮,眼镜又回到了他的脸上。他看向Erik,手指却还在键盘上敲打着。

“一切都还好吗?”

Erik坏笑了起来。“你一直都真空上阵吗?”

Charles的手指定住了,敲击键盘的声音随之停住,一抹红晕在他脸上漫开。“很抱歉。我不想给你我的内裤——那会有点奇怪——所以我会让新的几条尽快送过来的。”

Erik耸了耸肩,但他绝对没有错过Charles的双眼紧盯着他的躯干时的眼神;而且说真的,这奇怪又有趣。这个小宅男很有可能是个处,所以Erik无疑已经提供给了他这几个月中足够的手/淫元素。Erik突然有些冲动地考虑着也许可以在离开前跟Charles操一顿,仅仅为了娱乐,但他即刻冷静地将这个想法抛之脑后。这样做没有任何好处。

Charles清了清嗓子,推开椅子站起来。“套头衫不合适吗?”

“我睡觉时不穿上衣,”Erik说。

Charles走向Erik,尽力跟他保持一个非常有礼貌的距离,即使他的眼神一直往Erik的胸膛上游离。“你会住在客卧,我带你过去。”

房间非常简约,只有一张床,一个床头柜和一张桌子,显然Charles不经常来这里,考虑到公寓其他地方的杂乱与这里的干净利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“如果你需要什么东西,我在隔壁,”Charles说,一只手扶在门框上。“晚安,Erik。”

Erik 没有说话,于是Charles离开了,在他身后关上了门。

这整个状况都太迷了,几乎让Erik措手不及。他爬到了床上,虽然知道睡着了以后会缓解抑制剂带来的症状,但他的思绪无法平静。MI6到底在搞什么鬼名堂?Shaw的交易会在五天内开展,所以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迫在眉睫的要事,但他们非但没有恐吓他、审问他,他们还给他提供了一个傻里傻气的保姆,安排给他一个挺不错的房间。也许这是某种心理战术?但Charles几乎没跟他说上几句话,跟别提试图从他那里拽出点信息了,所以如果这就是他们的战术,那他们下的真是一步烂棋。

他想不出来如何答案,所以最终还是不安稳地睡着了。

熟悉的金属嗡名声一股脑地涌了上来,把他从睡眠中扯了出来,他的双眸在黑暗中睁开。他床头柜的闹钟上写着凌晨3点46分,这是个美妙的逃跑时机,他想,接着从床上滑下来,套上了一件套头衫。一旦他逃到够远的地方,他就会换上更有自己品味的衣服。

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里,感觉到了所有的传感器与监控然后立刻将它们全部关掉。他轻松地穿过了房间,这种在黑暗中潜行的感觉十分熟悉,当到达门口的时候,他打了个响指,然后所有的锁一并都打开了。他的手伸向门把手,然后——

他无法动弹。身体还是自己的,心脏在跳动,呼吸非常稳定,双眼惊讶地眨着,但是他僵在原地,四肢拒绝服从他的大脑。

“我很抱歉,Erik,”Charles的声音在黑暗中传来,因为带着困意而沙哑。“恐怕我不能让你离开。”

Erik的身体好像突然又是他自己的了,于是他转过来面对Charles,后者的身影几乎被房间中的暗淡所遮隐住了。他的能力伸展向金属,企图用它们来袭击Charles把他搞定,但即使他像往常一样能够清晰地感觉到金属,它们却不再回应他的召唤了。“你刚刚对我做了什么?”他质问道。

Charles打开了灯的开关,一阵温暖的橙色光线洒满了整个房间。“我定住了你一会儿,然后隔断了你的变种能力。我不能让你杀掉我继而逃走。你是我们最后一个阻止Shaw接触那些武器的机会。”

“如果你肯放开我,我就能自己杀了Shaw!”Erik咆哮道,懒的跟MI6玩他们愚蠢的游戏。“你挡住我的路了!”

Charles闪避了一下,但没有坐下来而是继续坚定地看着Erik,接着,Charles刚才说的话终于慢慢地渗透进了他的大脑中。定住他?隔断他的能力?在他刚睡醒、并且没用多少力气的时候?

心电感应者可以读心,如果他们非常强大的话也许还能在大脑中根植一些倾向,但控制一个人?关闭这个人的能力?

Erik的口腔变干了。

他只听说过有关这些事情的传闻,因为觉得太过异想天开而忽略了它们,认为那只是人们——人类与变种人——对于某种共同存有芥蒂的存在的夸张描述。

他无法把视线从Charles身上移走,后者穿着蓝色条纹睡衣,裸着脚,一副无害的样子。当Erik面对这种令人生畏的能力时,他不禁感到一阵勉强的敬畏。突然,他面前站着的是一个与他对等的人。

Charles似乎放松了下来,肩膀不再是紧绷着的了。“你会留下来,”他说。

“即使我想我也不可能离开。”他回应道,耸了一下肩。

“我已经标记了你的思维,”Charles说,环起双臂,“任何时刻你尝试逃离或者使用自己的能力,我会知道的。”即使处在这种情况下,Erik也不由自主地感到折服。“你应该再去睡一会儿,抑制剂很有可能还在使你虚弱。”

Erik知道这仅仅是个建议,但他同时也知道自己毫无选择。

TBC


查查超级强大的能力华丽登场!

评论(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