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BridgeX

【授翻】【EC】Bloodbound鲜血情缘 都市吸血鬼查 PART 10 完结!!

Bloodbound鲜血情缘

作者:ikeracity

Tags:现代AU,保留能力,吸血鬼,保留原作残疾设定,Erik你个大白痴,Charles你个大白痴

 Summary:Erik在大四开始前资金紧缺,唯一解决学费问题的方法就是去TypO(一家为吸血鬼提供服务的“血吧”)做一名供血者。在那里他遇到了Charles Xavier——一只吸血鬼、心灵感应者、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,也极有可能是Erik见过的最有魅力的人。在他们的相遇中,一种连结悄然形成,它超出了他们的理解范围,也让他们措手不及。 

Erik是个傻乎乎的坠入爱河的甜心。Charles是个傻乎乎的坠入爱河的百岁甜心。这篇文章讲述了他们相爱,喝血,和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。

PART 1 戳这里    PART 2 戳这里    PART 3 戳这里

PART 4 戳这里    PART 5 戳这里    PART 6 戳这里

PART 7 戳这里    PART 8 戳这里    PART 9 戳这里


PART 10

当他醒来的时候,Charles俯身在他的正上方,脸红、并且着看起来惊慌无比,“哦上帝啊,”他说,他的声音像是从几光年外传过来的一般,“Erik,你能听到我说话吗?睁开眼睛,Erik,求你了。”

 

他的嘴中有一股奇怪的味道。他舔着自己的嘴唇,试图去顺从Charles的话做出点动作。他的眼睫毛颤动着,在几乎无尽长的时间后,他挣扎地睁开眼睛,然后视线中浮现了Charles的面孔。

 

Charles的脸颊如同玫瑰般红润,他的眼睛瞪大又再次清澈无比,看上去比Erik刚进门时的景象好多了。至少他现在不像随时会死去的样子了。Erik顿时感觉到彻底的安心,他费了很大力气小声说道:“你还好。”

 

在那一刻,Charles看上去很奇怪——就像下一秒会哭出来一样。“你个白痴。你个见鬼的白痴。”

 

“嘿,”Erik虚弱地说道,“我想我刚刚救了你的命呢。”

 

“我几乎不可能的,”Charles反驳道,语气中带有一点怒气,“天,你认为你刚刚在做什么?”

 

Charles正坐在他身旁,向他倾身。这样对话看上去有些不平等,所以Erik努力坐起来,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毫不优雅地扭动自己的双腿。

 

“别动,”Charles强硬地说道。

 

“你......”Erik开始说话,但他的舌头感觉起来厚重与笨拙。所以在一段时间的挣扎过后,他转而使劲地思考着。你叫我过来的。

 

“我叫你过来所以你可以接我去TypO,”Charles打断道,“我就害怕会发生这种情况,所以我希望工作人员能在旁边。然后你进到这里来然后像个见鬼的白痴一样地把手伸给我,然后我几乎杀了你!”

 

Erik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。你大概不会——

 

“如果我再继续一分钟的话,我们有可能就再也说不上话了。”Charles愤怒地说道。

 

这让Erik无话可说。他感受不到恐惧,不太能,Charles的毒液仍然在他的系统中循环的时候他不能,但他可以感受到一种确切的不安。Charles几乎杀了他?这个念头因为不太现实而太过遥远,但Charles正看着他,视线中充满了愤怒与恐慌......

 

你在担心我,Erik顿时明白了。

 

“不,我只是在担心我几乎成为了杀人罪犯,”Charles快速说道,“我当然在担心你!”

 

Erik的嘴唇翘起了一点。我挺好。

 

Charles怒视着他。“别朝我微笑。”

 

也许是因为接近死亡的震惊——也许是因为Charles是有多么愤怒,Erik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开始发笑,轻轻地、颤抖着,当毒液的效果稍微散去时他的笑声变得不可控。他翻到一侧大笑着直到身侧开始疼痛,当Charles惊恐地大睁着眼睛(像个被惊吓到的谷仓猫头鹰)将他扶坐起来时,Erik更用力地大笑着直到笑出眼泪。

 

“这是应激反应,”Charles有些被惹怒道,他死死地攥着Erik的肩膀帮他保持平衡,“你失血过多已经神经错乱了(delirious)。”

 

“我很美味(delicious),”Erik修正道,而Charles困扰的表情又让他大笑起来。

 

他花了几乎十分钟才使歇斯底里的笑声不再从他的胸腔中冒出来,当Charles发现Erik已经脱离危险后,他咆哮着松开Erik,将自己举到轮椅上。几分钟后,他带着一杯水和一袋混合果仁回来了。他将那些东西放在咖啡桌上,扶着Erik坐直,冷酷地说道:“喝。吃。”

 

他的声线中有足够多的愤怒迫使Erik不说其他一句话服从命令。他慢慢地举起杯子开始喝水(“全部,”Charles在Erik喝到一半停下来时命令道),然后抓了一把果仁。它们都难以置信得咸,当Erik吃下时他不禁扮了个鬼脸。Charles继续严肃又安静地看向他,直到他无法保持安静了。“如果你真的喝了那么多以至于快杀了我的话——”

 

Charles的眼睛眯了起来。“我就是。”

 

“——那么我应该感觉......我不知道,比现在更难受一点。”Erik看向右手腕处紧紧缠绕的绷带,“如果我大量失血的话,我难道不需要输液之类的吗?”

 

“你接受了输液。”Charles双手叠在腿上,转移开视线。

 

Erik顿住了。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意思是......”Charles呼出一口气,他可以控制住表情之前,一阵内疚闪了过去。“你听说过吸血鬼的血对于人类有治疗作用吧?”

 

“嗯,大多数只对同种血型的人类有效。”

 

“是的,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讲,它只有正向作用而不是巨大的作用。但对于你......”Charles摇了摇头。“我不知道这是我们的血液连结还是只是一种医学现象,但......我给你了我的血,而且我认为这救了你一命。如果没有医学上的干预你几乎无法被救治,但仍然......”

 

当他醒来时嘴中奇怪的味道。那是Charles的?Erik思考着看向他,词句脱口而出:“你救了我。”

 

“在几乎杀了你之后,”Charles沉闷地说道,他的语气中透露着自我厌恶。

 

“只是一次意外,”Erik反驳道。

 

“本不该发生的!”Charles死死地抓着轮椅的轮子。“我永远都不该让你陷入到如此危险的境地,这全是我的错。”

 

“那你应该做什么?”Erik质问道,“躺在沙发上直到死去吗?你必须打电话给我!而且更重要的是,我自己选择了来这里。”

 

“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 

也不知道,”Erik怒吼道,“或者你难道知道你会对我的血产生戒断反应吗?如果你知道,那我觉得我有足够的理由冲吼。”

 

Charles的愤怒被疑惑代替了。“见鬼的为了什么?”

 

“为了你都快吓死我了!”

 

Charles有些古怪地看向他,然后摇了摇头。“郑重声明,我不知道这会发生,好吗?我没有读到任何有关血液连结的资料表示这会发生,而且,我读到的所有资料都表明血液连结在不同个体上差异很大,所以......也许这是我们的连结的一种特质。”

 

“见鬼的特质。”

 

“的确。”

 

Erik向后躺着,头靠在沙发上。他的整个身体就像一个大号的青肿,从头到脚都在悸动着。他的怒火无法使自己从深入骨髓的疲倦中恢复,于是他合上眼睛,耗尽了全部精力。

 

他今天晚上差一点就了,而Charles比他能想象的一只吸血鬼会生的病更加病重。他们的血液连结,不管它是什么——它都令人恐惧。而且它极其危险。

 

“是的,”Charles说道,“它是。也是。”

 

Erik可以从他的语调中听出内疚,可以真实地感受到空气中的内疚。他睁开眼睛:“我不怕你。”

 

Charles的嘴唇扭曲了。“你应该害怕。”

 

“我不。”

 

“那你就是一个白痴。”

 

“那我就是了。”Erik简单地说道。

 

Charles盯着他看了很长时间,因为困惑皱着眉。他湛蓝色的眼睛在Erik的眼睛中搜寻着什么,显然没有找到他期望的答案。他静静地说道:“我不懂,Erik。”

 

“你真是一千岁了,”Erik回应道,疲倦地笑了,“我还以为整个宇宙的奥秘都藏在你的衣服口袋中。”

 

“很难说是一千岁,”Charles嘟囔道,“而且如果我在我的人生中学到了什么,那就是人们从未停止让我惊讶。”

 

Erik又在那里坐了很长时间,直到晕眩感彻底平息下来,他的四肢也渐渐能够控制。他慢慢地、小心地将自己从咖啡桌旁扶了起来,站直。

 

“小心,”Charles说,在附近徘徊着。

 

“我很好,”Erik告诉他。话语刚一出口,他的膝盖又软了下来,他跌跌撞撞地又重重地坐到了沙发上。

 

“别动,”Charles皱着眉说道,“你今晚可以在沙发上睡觉,我不想你在不舒服的时候试图去别的任何地方。”

 

现在在沙发上,Erik再也不想动了。显然他已经耗尽了所有精力去站起来,因为他现在甚至没有力气转头看向Charles。“好吧。”

 

“很好。”Charles摇着轮椅来到衣柜前,翻出了一条被子盖在Erik的腿上。“现在休息吧,我们可以在早上讨论补偿的问题。”

 

Erik眨了眨眼。“补偿?”

 

“是的,”Charles的双手在轮子上停下了,“我知道这不是在TypO的小节,但你应该得到补偿,尤其是在你经历过今晚之后。即使......”他咬了咬嘴唇,獠牙深陷进皮肤中,“我不是有意去贿赂你,你知道的——你仍然有权利去起诉我,人身攻击,殴打,非法供血——”

 

“这是双方都愿意的,”Erik平平地说道。

 

“是的,但你没有料到我会——会如此失控。法律会站在你这边的——在这种情况下很少会偏袒吸血鬼的。”Charles平坦地说道,就好像他正在读教科书的段落。

 

“我不会去起诉你,”Erik生气地说道,“而且我也不打算接受你的钱。”

 

Charles皱眉。“Erik,你应该得到补偿。你并不是无偿为我供血的,我一直都在付费,这就是我们的约定的本质。”

 

Erik死死地咬着牙。“我来你这里不是为了挣钱。”

 

“不,不,当然不是。你是作为朋友来这里的,但即使是朋友之间——”

 

“我也不是作为朋友来这里的!”Erik爆发道。

 

Charles怔怔地看向他,显然被他激烈的反应吓到了。从他困惑的神情看得出来他不知道Erik在说些什么,而这令Erik的心沉了下去。“你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下次我见到他的时候我会跟他说的,Erik这样跟Kitty说道。这真的不是他想象中的情形。

 

Erik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艰难地坐了起来。“我不是作为一个朋友来这里的,”他解释道,“因为我不想只做你的朋友。”

 

Charles的眼睛瞪大了。“Erik......”

 

“我对你有好感,”Erik继续道,僵硬地低头看向自己的双手。“我喜欢你,非常喜欢。我知道吸血鬼和凡人的恋爱关系基本上没有什么好的记录,而且我知道这也许......对你来讲挺诡异的,因为我......比你年轻那么多年,但......你很聪明你很幽默你很有魅力,而且我想——我想我有一点爱上你了。”

 

紧接着是一阵彻底地、使人痛苦难耐的沉默。Erik紧紧地掐着自己的手,终于敢抬起头看向Charles。他的呼吸卡在嗓子中,而他的心脏像是已经停跳,好像他的所有都开始变得绝对静止,等待Charles的反应。Charles看向他的神情是那么的柔软、温柔,令Erik的嗓子彻底地卡住了。

 

“哦,Erik,”他说,“我认为我也有一点爱上你了。”

 

“爱”,这个词迅速挤进了Erik的大脑中,使他从头顶到脊椎尾端都焦灼无比。“你......”Erik难以置信地看向他,“什么?”

 

Charles摇着轮椅移近了些,锁上了轮椅,然后平稳地将自己转移到了Erik旁边的沙发上,足够接近直到他们的双膝相靠。“我认为你听到我的话了。”

 

Erik继续直视着他,前者的心脏跳动得速度之快以至于它几乎从嗓子里跳出来了。“只是确认一下——我现在醒着,对吗?这不是梦吗?因为我之前做过类似的梦——”

 

“Erik,”Charles打断道,伸出一只手挽过Erik的后颈,“吻我。”

 

“嗯,”Erik嘟囔道,就好像他之前没有成千上万次思考过亲吻Charles的可能,“好主意。”

 

 

*

 

 

Charles在第二天早上首先醒来。这是他的一周中第一次如此平稳地入睡,不用和头痛与寒冷斗争。当7:30闹钟响起时,他呻吟着,脸埋在枕头中想要躲避清晨的阳光。

 

然后他想起了Erik,于是彻底地惊醒了。

 

他快速地用能力扫过整个公寓,发现Erik在客厅的沙发上,仍然沉睡着。就Charles的观察而言,Erik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移动过,或许是在昨晚痛苦的经历后太过劳累。Charles无法去责怪他。

 

他现在最不想做的事就是起床了,但这只是周三而他还有课。他呻吟着将自己从床上拉起来,然后困倦无神地摇着轮椅进入卫生间。

 

二十分钟后当他走进客厅时,Erik还没有醒过来。他趴在沙发上,脸埋在昨晚Charles给他的枕头中,轻轻地打着呼噜。大部分的被单都滑落到地上,他的腰上的衣服卷起,露出他苍白的光滑的背部。Charles极度想要亲吻那里的每一寸。

 

天,他真美好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,Charles只是看着他,回想着昨晚吻Erik的时候是多么令人晕眩的好。Erik带着些笨拙的渴望,他的手指有些犹豫地穿进Charles的头发中,他的吻坚定、火热而且完全缺乏技巧。他的吻技肯定不是Charles遇到过的人中最棒的,但Charles完全不在乎。Erik就很完美。

 

昨晚......天,昨晚简直如过电一般。在Charles的一生中,他曾多次坠入爱河,但这一次是不同的。他无法确定,但他可以感觉到,他身体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如此述说。在经过去年一整年无精打采地为了Moira而伤神后,他满怀希冀地感觉到自己终于能够继续下去了。

 

他轻轻地哼着歌,喝了半杯猩红脉动当做早餐,然后为Erik默哀几秒因为冰箱中留给他的存货不多了,也许今天什么时候他会去商店里买点东西。8:15时他回到客厅,在咖啡桌上给Erik留下一张字条。当他帮Erik重新盖好被单时,Erik转了转身。

 

“早上好,”Charles轻轻地说着,“我要去上班了,你可以在这里继续待着,只是出门的时候要记得锁上门。”

 

Erik发出一声难以理解的声音,然后伸出一只手揉了揉眼睛。“几点啦?”

 

“8:20。你今天有课吗?”

 

“十一点之前没有。”

 

“什么时候下课?”

 

“嗯......”Erik的大脑在几秒钟后决定开始工作,Charles观看着他的思绪,从睡意朦胧的灰色变为充满活力、代表清醒的亮色。“4:30。”

 

“你想跟我一起去吃晚餐吗?大概,六点?”

 

“嗯,”Erik打着哈欠说道,“好啊,在哪儿?”

 

“我会发短信告诉你地址。”

 

片刻之后,Charles决定遵从欲望,将Erik额头上的头发梳到一边。Erik前倾着追随他的触摸,像一只求关注的猫,爱意从Charles的胸中涌了出来。

 

“我一会儿见你,”他说,手指抚过Erik的颧骨。

 

Erik的双眼又昏昏沉沉地合上了。“嗯,一会儿见。”

 

这一切奇妙地有些居家:醒来,准备去工作,跟Erik说再见,拥有美好的一天,然后约好一会儿的晚餐。Charles试图不去想自己适应这一切的速度之快,然后,在他可以在做出(或者说出)什么让自己害羞的事情之前先离开了。

 

早晨令人痛苦地度过,每次Charles看向钟表发现只过去了两分钟时,他都想撞桌子。他的思绪总是飘向Erik,一遍又一遍地重播昨晚的事,然后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做了正确的事。

 

他们之间的连结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。Charles不太能理解它,但它显然将两人拉近,也许只体现在Charles需要Erik的血液上。但如果不只是这样呢?如果它也在两人之间建立了感情的连结呢?如果他对Erik的感情、Erik对他的感情全部都是生理依靠的副作用呢?

 

但Charles越想否定掉这个想法、越想声明他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思维和感情,他越是无法完全忽略掉这种见解。毕竟他对血液连结知之甚少,仅仅是离开了Erik两个星期就几乎让他丧失能力。连结的力量太过强大与恐怖,所以他们必须质疑它。

 

当晚餐时间来临时,Charles早上灼热的快乐已经消失殆尽,取而代之的是许多模糊又焦虑的问题。Charles先到达了餐厅,花了很长时间一行一行地看着菜单,但完全不能理解上面单词的意思。他点了一杯O型血饮料,只是为了给自己找一点事做,最后用了七分钟把整杯东西喝掉。他倔强地舔着自己的牙等待着。

 

六点钟到了又过去。6:10时,Charles开始有些担心了。无论何时他们在TypO见面,Erik总是很准时,通常至少比Charles提前五分钟到。他刚想去拿自己的手机时Erik便奔进了餐厅,后者的头发十分凌乱,眼睛瞪大扫视着整个餐厅。当他发现Charles时,前者露出了一个可怜的微笑向前走来,将手套塞到口袋中。

 

“我很抱歉,”他说,在Charles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“我们有个会议但它超时了。”

 

“没关系。”

 

Erik看到Charles的表情时皱了皱眉。“哪里出问题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,”Charles保证道,“不完全是。我只是在想也许我们应当讨论一下......好吧,我们。”

 

Erik正打算拿过来一张菜单,顿住了。“好吧,”他警惕地说着,“我们的什么?”

 

Charles花了一些时间整理了一下思绪,如果他说错话了就很有可能让Erik失望,而他最不想做的事就是伤害他。但这是他们不能忽略的事,作为他们其中更为年长、更有经验的人,Charles认为自己有义务先提起这件事。

 

“首先,”他说,“我想先说清楚我很愿意和你在一起。你很聪明、有魅力、幽默,而且不介意我是一个吸血鬼,或者我可以读你的思想,或者我比你老了两百多岁。”

 

“对,我......很努力不去想最后一条,”Erik嘟囔道。

 

Charles大笑,俯身牵过Erik的手。Erik惊讶又愉快地对他笑着,手掌翻过去手心朝下。Charles的手指抚过Erik的指关节,慢慢地说着:“我想跟你在一起,但我想我们应当考虑一下血液连结的问题。”

 

Erik皱眉。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认为,”Charles不情愿地说道,“我们应当考虑血液连结有可能在影响我们对对方的看法。我们应当考虑,生理上的配合度影响我们感情的可能。”

 

Erik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些。“等等......你是在说血液连结我爱上你了吗?”

 

“不,”Charles犹豫道,“好吧,也许不是直接影响。这只是一种可能,血液连结让你有倾向对我产生感情,反之亦然。”

 

“所以......你是在指什么?”Erik生硬地说道,从Charles的触摸中脱离。他的思维中明亮的颜色变深了,充满紧张与愤怒。“你认为我们不是真的喜欢对方?我们只是——什么——被影响着或者之类的?”

 

“或者之类的,”Charles冷静地同意道。

 

“我清楚自己的思维,”Erik低吼道,“我知道我对你的感情,而且我知道这不是因为你的毒液让我感觉很好或者之类的废话。”

 

Charles强迫自己不要让自己的脾气占主导,回应道:“我愿意相信你。听着,Erik,在所有可能中,我们对对方的感情都是真挚的。诚实的说,我除此之外别无他求。但我们仍然不得不承认,我们几乎不了解这个血液连结或是它的复杂程度。”

 

“所以,”Erik眯着眼睛看向他,“你是......想跟我分手吗?”

 

他应该这样做。他应该跟Erik分手(如果他们算是已经在一起了的话,如果几个亲吻就表示他们开始恋爱关系的话),至少在他们了解血液连结的各种方面之前。在那之前,他们应当明智的保持距离,防止血液连结继续深化;Charles知道,连结越强大,他们越不容易逃脱。

 

但仍然,他不能这样做。仅仅是想着与Erik保持距离、有目的地割开Erik与他的人生的关系就让他感觉无比荒谬。他们只是认识了对方几个星期,但Erik已经成为Charles生活中固定的、无法被代替的一部分。Charles回想到遇到Erik前的时候,那时他将自己埋没到工作中不去想Moira,他无精打采地回家、去TypO、去学校,疲惫地在这三点中度过循环的机械生活。他不会再回去了。当他已经找到一件事情——一个人——,鲜活、有趣,让他真切地感受到生命的流动时,他不会再回去了。

 

“不,”他最终说道,“我们不分开。”

 

Erik笑了,思绪轻松了很多。他越过桌去拉着Charles的手,说:“很好,因为如果你想跟我分开的话我就要开始跟你严肃地说话了。”

 

Charles无法抑制住自己的笑容。“毫无疑问,但是,Erik,我只是......我想让你知道你将要跟什么打交道。首先,我是一只吸血鬼。”

 

“是的,”Erik干巴巴地说道,“我发现了。”

 

Charles努力不翻个白眼。“重点是,有些人不太看好吸血鬼跟凡人的关系,你知道的,对吧?”

 

“Charles,”Erik攥着他的手,愤怒都能透过物理联系传递过去了,“我的哪一部分让你认为我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了?”

 

“我只想先说清楚,”Charles哼道,“信不信由你,我曾经跟几个凡人约会过,他们刚开始都毫不在意这个事实。”

 

在Erik可以控制自己前,一阵深绿色的嫉妒划过了他的思维。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道:“我不介意你是一个吸血鬼,我不介意你是一个心灵感应者,事实上,我爱作为吸血鬼的你和作为心灵感应者的你,因为这些让你成为了你。有异议的人就见鬼去吧。”

 

Charles被他热切的语气惊笑了起来,这只让Erik更加生气地瞪着他。“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。”Charles笑着捏了捏Erik的手,“就只是你如此强烈地相信所有,如此完整地相信所有。我喜欢这种,也喜欢你。”

 

Erik脸红了,看向别处,“好吧这是实话。”

 

Charles的手指与Erik的交织着,然后他送过去一阵喜爱的情绪。Erik瞪大双眼,快速地瞥了一眼Charles,片刻之后,他嘴角处坚硬的棱角有些软化了。

 

“所以......”他慢慢地说着,“我们在约会吗?”

 

“是的,”Charles肯定道,一阵激动的情绪随着这个想法穿过了他的脊椎,然后他无法抑制地笑了。“但是,”他补充道,“我们仍然要讨论很多东西,这个血液连结是其中之一——之后肯定会有更多的试验和失误,尤其是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我对你的血液产生了一种挺羞耻的依赖。”

 

Erik得意地笑了。“你对我上瘾了。”

 

“而且这种瘾在昨夜几乎杀了你,”Charles严肃地说。

 

“但它没有,”Erik的笑容反而扩大了,“你需要我。”

 

又是一个令人困扰的、漫不经心的回答,正如以往。“对,”Charles嘟囔道,翻了个白眼,“是的。然后过一会儿,我们需要谈论一下你看待死亡的态度问题。”

 

“过一会儿,”Erik用轻快的语气同意道,暗示他根本不会去听。

 

换个时间再跟他吵。Charles叹气道,“我们也需要讨论一下其他事情。我们对于彼此的期望;关于我们......挺大的年龄差的问题;再加上你很快就要去法学院了然后我们要对抗远距离——”

 

“Charles?”

 

他停下来了。“什么?”

 

“拜托,”Erik说道,他的思维是一阵红色,是一阵暖色,“别说话吻我。”

 

这绝对不是一种在讨论吸血鬼和凡人、超能力者和无能力者、在不同时代出生的人时的成熟应答。但仍然,当Charles看向Erik的笑时,这些忧虑显得那么遥远,显得那么苍白与不重要,因为Erik的手就搭在他的手上,因为Erik稍微凌乱的头发,因为他恶作剧般的眼神,因为他容易看透的眉毛,因为他美丽的嘴唇——当Erik发现Charles在看时,他的嘴角勾起。

 

“所以呢?”他问。

 

“所以,你简直难以置信。”Charles说道,将他扯过来,吻住了他。

END


吼吼吼完结啦!!!看在最后一更这么长的份儿上能不能给译者一个红心或是推荐啊(骄傲.jpg)

以及如果喜欢的话请一定一定给原文kudos!!!赞美ikeracity太太!!原文戳

评论(9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